close

前些日子下高雄時,在裕誠路上看到這攤很有味道的電動攤子,心血來潮叫我家老爺停下來給我下車去買,愛玉!是愛玉!是位年輕的妹妹在賣的清涼愛玉飲品!

 


後來搬來高雄後就在也沒遇上了⋯就在今日黃昏時分,我跟老爺在河堤路散步,就往明仁路走來,是的,在不遠處我看到了檸檬愛玉的招牌,於是走了過來!!

 


那熟悉的面孔,但我只注意到我家老爺一直盯著人家看👿👿👿(回家準備跪算盤吧你,臭小子)

  

 

當下問了女孩,前些日子怎沒看到妳呢?出車禍了⋯當下我震驚了一下,頭部有受傷開刀,所以不能在太陽底下曝曬,才找店面繼續完成她的愛玉夢想⋯

 

 

點了兩杯飲品,這杯是招牌檸檬愛玉,底部那層是冬瓜的自然甜,漸層上來則是愛玉,愛玉水(讓我非常驚訝)、冰,因為家中本身有種愛玉,一喝就知道是粉還是籽洗的!

 

 

老爺則是喝百香果檸檬,簡單的搭配,突顯出冬瓜糖與百香果的衝突,一邊是愛一邊是情,難分難捨阿⋯ 

 


內用桌數不多,都以外帶為主,建議愛玉妹如果看到此文章可以考慮把妳的愛車挪出來當活招牌☺️☺️☺️因為真的很可愛啊💝💝💝

   

 

在這漫長的道路上,黃昏的景色曝照在這微小的招牌上,彷彿在70年代的經典畫面⋯

  

 

  

 

因愛玉本身當天做完不適合放隔夜,味道上與口感會完全變調,老闆娘也每日限量50杯的量,售完為止!!

 

 看著年輕女孩,雖然車禍受了傷,但還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與理想打拼著,夢想是抓不到的,但達到了目標才是我們所要追求的理想⋯ 給圓夢的愛玉小妹💝💝

粉絲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5%B8%83%E5%B8%83%E9%A9%9A%E5%BF%83-275415802800440/

店家資訊:

Auntie Angel手工檸檬愛玉

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70號 

店家訂購line:@krj0141p

營業時間:中午12:00-晚上7:30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布驚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